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凝心聚力、传承学术精神、弘扬奋斗意志 ——记2018年生理学系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5日下午2点30,华中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系新年联欢会在生理学系会议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联欢会的有基础医学院院长鲁友明、生理学系主任何西淼、生理学系党支部书记席姣娅及全体生理学系教职工、在读研究生和参与基础科研的同学们。同时,黄承钧教授、余承高教授、唐明教授、胡某先教授、胡还忠教授、张毅老师等本系退休老职工也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系新进青年教师杜会芸和朱厚泽老师是本次联欢会的策划人和主持人,联欢会开场由特邀嘉宾鲁友明教授致辞,回顾过去的建设,概述当下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系主任何西淼教授对全体同仁详细陈述了本系的具体发展情况及未来的建设构想;席姣娅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参会的老前辈,并逐一转达了未能到场的前辈们给全系师生的祝福。

接下来是全系师生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表演和趣味纷呈的游戏活动,扬琴独奏、吉他弹唱、集体舞、还有研究生们自编自导的小品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唐明教授的京剧清唱、胡还忠教授的二胡独奏惊艳全场,全体师生意犹未尽。在联欢会的最后,生理学系德高望重的老主任黄承钧教授和余承高教授为全体同仁讲述过去的奋斗史,并鼓舞大家为本系发展艰苦奋斗,在学术领域钻研攀登。老前辈们慷慨激昂的演说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联欢会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召开,同时也是近年来首次与退休老职工同聚同乐的大型活动。借助联欢会的平台,生理学系人心凝聚,学术精神得以传承,奋斗意志进一步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