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本科生获2020年特优生创新年会成果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我院本科学习特优生儿科学1801班唐博瑞同学作为成员参与的项目成果《EZH2在调控细胞自噬和肝癌细胞死亡中的作用》荣获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特优生创新年会成果优秀奖,该项目的导师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宋檀婧副教授,特优生导师为孙立栋教授。

学校2020年特优生创新年会12月20日上午在启明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本科生院有关领导、部分院系教学院长、特优生导师,以及特优生代表300余人,其中基础医学院2019、2020级总计10多名特优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年会的召开是为了推进特优生研究性学习与主动实践,营造多学科交叉育人氛围,加强特优生在价值引领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创新年会面向2019年特优生征集了论文、竞赛、调研等成果164项,启明学院邀请相关专家按学科大类分组进行通讯评审,推荐35项优秀成果参加特优生成果展,其中13项优秀成果入围年会会场进行报告交流。在优秀成果汇报会上,来自于不同学科的16位特优生进行了创新成果汇报。年会现场对13个优秀成果进行评审,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通讯员:韩爱华)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