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量:

1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在同济医学院体育馆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周新宇、研究生辅导员肖瑶到场观赛,并为参赛师生加油助威。

比赛分为老师组和学生组,采取21分赛制,三局两胜。比赛设男单、混双1、男双、混双2、女双五个项目。比赛中,师生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展所长,你来我往,打得热火朝天。最终,老师组均以2:0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学生组。比赛中途休息时,老师组和学生组选手们还交流了打球心得,师生其乐融融,意犹未尽。

据悉,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大学生体质。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和了解,让老师和学生除去科研交流外,在生活上也能更多的了解彼此,贴近彼此,从而更好的合作完成科研任务,攀登科研高峰。

参赛师生表示,比赛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也是在忙碌的生活之余给大家生活的一剂调味,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