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19年10月29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廖燕宏教授做了题为研究生管理新政解读”的专题报告。基础医学院全体导师参加报告会。廖院长从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解读了近来研究生院出台的有关政策,着重介绍了新的变化。导师们认为,这些政策将有利于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随后史岸冰副院长结合自身体会上了一堂题为新进职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的思政课,基础医学院5年引进的全体职工聆听了思政课史院长介绍了新进职工可能面临的困难、如何尽快适应角色变换、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选择合适的研究生进入团队,分享了发表高影响力论文的经验。同时,史院长也建议新进职工注重身体健康,通过不同途径缓解工作压力。大家认为,史院长的思政课很接地气,暖人心,将有助于新进职工的发展。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