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务中心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韩宇彤 时间:2023-03-09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务中心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3月4日(周六)上午9:00在基础医学院2号楼410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务中心组织部部长林可为主持,辅导员韩宇彤、郑雨蝶及部门成员参加。

 

首先,与会人员接力朗读雷锋同志语录,分享感人雷锋故事着重学习雷锋同志相关事迹和《故事里的中国》相关片段,明确新时代继续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指导精神,进一步为“雷锋宣传月”的相关活动打好思想基础。

 

其次,党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一年度各部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务中心专注于做具有医学生特色的党建工作,聚焦党心党建,坚持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克服疫情阻碍,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功开展“雷锋活动月活动”、“党史知识竞赛”、“微党课大赛”、“喜迎二十大作品征集活动,开设“学而时习”特色学习专栏,协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等工作,展现了本科生党务中心全体人员的团结奋斗和开拓创新的精神气质

最后,辅导员韩宇彤、郑雨蝶老师给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成员颁发“优秀部长”、“部门之星”荣誉证书。辅导员韩宇彤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务中心这样一个从“零”到“一”,从无到有的新生学生组织过往一年在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务中心新一届成员的工作做出规划与期许。新的一年,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务中心要进一步做到常规工作抓规范,品牌活动抓特色,加强联动合作,破解协同不足难题,继续助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展望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务中心将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心中有党”的学生组织;做到紧跟时事,明确立场,与党同行,做“全心向党”的学生组织;继续发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组织优势和队伍优势,努力开拓创新,同基础医学院广大学子一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基础力量”。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