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以字换花”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春从来不语,却温柔了世界;花从来不言,却芬芳了人间。时春三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与同学们心灵的距离,提升校园幸福感,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以字换花”三八妇女节校园活动。

“以字换花”,留下想说的话,带走想要的芬芳。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在展板上留下春日寄语,星语心愿,也写下了对全院女教师们的深深祝福。满载的鲜花也随着一条条的留言涌向同学们的手中。

“科研顺利,所愿皆成!”,“祝各位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炼,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女孩子无需被定义,愿各位节日快乐!”,“愿每一位女性都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权利!”……一张张寄语逐渐贴满展板,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团结和谐、凝聚向上的精神。

参与的师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基础医学院的女生们都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学院的仪式感,也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份色彩。希望大家能够满怀希望,带着热忱,奔赴下一场热爱!

研究生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大家带走的不仅是一朵花,也是一整天的好心情。传递的不仅是浪漫,还有彼此间的关爱和祝福。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