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组织构成

作者:王一琳 时间:2017-01-05 点击量: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管理组负责统筹管理基地科技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在相关的领导小组带领下,与有关部门,教师建立联系,形成相应的基地制度。我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的领导小组包括:

 

(一)科技工作领导小组,由我院领导班子全体以及学工组组长周觉民、教学办公室主任晏汉姣、团总支书记黄竹青等组成,其主要职责是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和配套政策,提供支撑条件营造创新文化氛围搭建项目学生交流平台,定期开展相关活动等

 

(二)项目管理委员会,由我院基础医学学科领头人,科研办,教学办等管理人员组成,主要任务是研究本校大学生科技活动发展的方向、研究和解决学生科研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导具体项目的研究,为项目运行提供相应帮助。

 

(三)创新基地科技成果评审委员会,负责对学生科技成果进行技术论证、质量评估、成果的评审和推荐等工作,由我院相关领域学术专家和行政管理部门的领导共同组成。

学院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

                  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号楼1426室

邮编:430030 | 电话/传真:027-83692608
院长信箱:jcyb@hust.edu.cn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05003322号-1